《神武九天》朕教众爱卿玩四灵

时间:2014-02-27 00:00 作者: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四灵有那么难理解吗?玩游戏太少了吧。这些做法别的游戏也有好不?!朕来教你!一.四灵神殿尼玛,原来四个标签的神殿进去一模一样的。我还以为不同标签的神殿进去是不同的。进入后,看到4个神殿,只有放在前面的那个才能点进去,进去后点“挑战”就可以了。后面的神殿点一下就跑到最前面。每5层是b

  四灵有那么难理解吗?玩游戏太少了吧。这些做法别的游戏也有好不?!朕来教你!

  一.四灵神殿

  尼玛,原来四个标签的神殿进去一模一样的。我还以为不同标签的神殿进去是不同的。

  进入后,看到4个神殿,只有放在前面的那个才能点进去,进去后点“挑战”就可以了。后面的神殿点一下就跑到最前面。

  每5层是boss,打完后有材料掉。有时候掉1种,有时候掉2种,有时候掉3种。我擦,没注意看分别是啥。反正多打多得。

  打四灵神殿,每个殿打之前会问要不要花钱双倍受益。尼玛,当然双倍了。不过四个殿分别要……

  二.四灵培养

  这培养好搞笑,“成长”放在右边,提升成长的。“资质”和“进阶”放在左边。擦,三个按钮放一起行不?

《神武九天》朕教众爱卿玩四灵

  1.培养成长。

  成长消耗成长丹,喂了神兽长成长经验。长经验分为不暴击、小暴击和大暴击三种。我擦,两种就好了吧,又搞三种。成长提升了,神兽的属性提升了,伙伴的属性也提升了,加的数字是一样的。但是这时候主角是不加的。

  2.培养资质。

  搞资质是为了把四灵的属性转移到主角身上。我们看那个培养界面上有个百分数,目测就是属性转移的百分比了。这个资质丹好像有点难搞,看说明是可以用碎片合。不过碎片又哪里弄?我再研究研究再告诉你们。

  3.神兽进阶。

《神武九天》朕教众爱卿玩四灵

  进阶看起来好像很牛X,首先我们看到神兽的外形原来会变,然后帮助说明里说属性会大增。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是,进阶后,成长和资质的上限是会增加的。看完这些我不由得一喜,但突然发现,原来要成长达到上限才能进阶。噢,my godness!成长和进阶,不就相当于坐骑灵珠的升级和进阶?先弄完一个才能弄另一个,啊,尼玛!

  三.四灵技能

  1.技能鉴

  关于技能这一块,我首先要称赞一下,技能鉴是个好东西。

  2.刷技能书

  

《神武九天》朕教众爱卿玩四灵

  然后,“技能书”这个按钮点进去后,是一个刷技能书的界面。这个东西以前我在别的游戏玩过,easy easy~ 就是点击“刷新一次”或者“批量刷新”,技能就刷出来了。看了一下说明,批量刷可以省点元宝,而且每次刷都增加幸运值,幸运值高了就可以刷出高级的技能。所以低级中级的技能刷出来后,要刷高级的最好是用批量刷。

  刷技能书要注意的是:一旦你获取某一个技能书,这一次的刷新的幸运值就清零。有一本新的技能书放到你包包里,下一次继续刷就是刷另外一本书了。

  3.技能书使用

  这些技能书我一开始以为所有神兽都能学,后来才发现原来4个神兽都要相应的技能书才能学。这些可以在技能鉴里看。一开始能学技能的肯定是青龙,因为神殿容易些,拿到材料多,成长先升上去,那个技能孔就开了。

  学习技能书,要先学低级的才能学高级的,这种套路很多游戏都一样。一共是4个层次,前面两个应该很容易搞,后面两个估计就有难度了。尼玛我刷了好几次批量才出了一个紫色的。

相关阅读:神武九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