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武九天》伙伴资料大全

时间:2014-02-27 00:00 作者: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段姑娘‍驱魔人段姑娘,南海观音的女弟子,与玄奘有着难解难分的多世姻缘。段姑娘疾恶如仇、性格彪悍,且有一身不错的武艺!作为伙伴,段姑娘可以很好的抵挡敌方的攻击,对防御弱的角色来说是不二之选。攻守兼顾的特点,让段姑娘成为初期伙伴的重要一员!招募条件·通过新手任务获得武将技能·无定飞环

  段姑娘

  驱魔人段姑娘,南海观音的女弟子,与玄奘有着难解难分的多世姻缘。段姑娘疾恶如仇、性格彪悍,且有一身不错的武艺!作为伙伴,段姑娘可以很好的抵挡敌方的攻击,对防御弱的角色来说是不二之选。攻守兼顾的特点,让段姑娘成为初期伙伴的重要一员!

  招募条件

  ·通过新手任务获得

  武将技能

  ·无定飞环:对敌方随机单体造成110%+50点物理伤害

  伙伴天赋

  ·无双:提升自身物理攻击效果

  ·体魄:提升自身生命效果

  伙伴属性

  ·

《神武九天》伙伴资料

  紫霞仙子

  “我的如意郎君是位盖世英雄,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,我猜中了开头,可我猜不着这结局。”紫霞仙子轰轰烈烈的爱过,是她唤醒了至尊宝心中的善,也是她成全了盖世英雄孙悟空!不要小看紫霞仙子技能的眩晕效果,这可能成为取胜的关键!

  招募条件

  ·声望达到:100

  武将技能

  ·紫霞仙光:对敌随机单体造成110%+50点法术伤害,概率眩晕

  伙伴天赋

  ·体魄:提升自身生命效果

  ·魔力:提升自身法术攻击效果

  伙伴属性

  ·

《神武九天》伙伴资料

  巨灵神

  巨灵神是西游记中托塔天王帐下的一员战将,宣花板斧是其战斗兵器,舞动起来,如凤凰穿花,灵巧无比。巨灵神的绝技为天崩地裂,不出则已,一出惊天。不仅能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,还可增加自身的格挡,让敌人的攻击似泥牛入海,难以造成实质性的伤害,真是强悍的防御型伙伴!

  招募条件

  ·声望要求:3000

  武将技能

  ·天崩地裂:对敌方前排单体造成110%+100点物理伤害,增加自身50%格挡,持续3回合

  伙伴天赋

  ·坚韧:提升自身法术防御效果

  ·铁壁:提升自身物理防御效果

  伙伴属性

  ·

《神武九天》伙伴资料

 

相关阅读:神武九天,伙伴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