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武九天》新手入门

时间:2014-02-25 00:00 作者: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1、人物移动:在游戏画面中,玩家所控制的角色位于屏幕的中央附近。需要移动位置时,将鼠标停在想要走到的地方,点一下鼠标左键即可,会有蓝色小光柱冒出。2、点击具有下划线的任务名称或者人物名称,会进入自动寻路状态,可以边看电影边走路哟。3、买卖物品:出售:将背包物品拖在道具栏中左键选中

  1、人物移动:在游戏画面中,玩家所控制的角色位于屏幕的中央附近。需要移动位置时,将鼠标停在想要走到的地方,点一下鼠标左键即可,会有蓝色小光柱冒出。

神武九天,新手入门最新图片

  2、点击具有下划线的任务名称或者人物名称,会进入自动寻路状态,可以边看电影边走路哟。

神武九天,新手入门最新图片

  3、买卖物品:

  出售:将背包物品拖在道具栏中左键选中物品后点击左键不放,拖动到游戏界面空白处松开鼠标左键即可自动出售。弹出提示框后,输入Y即可。

  购买:在购买界面中看中心仪的物品,点击购买并点击确认提示就可以得到它啦!

神武九天,新手入门最新图片

相关阅读:神武九天,新手入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