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武九天》高手你可以更强-装备篇

时间:2014-04-10 00:00 作者: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装备强化1、装备强化:增加装备属性,增加角色战斗力,是角色驰聘沙场提升能力的重要途径。2、怎么操作:点击游戏主界面上的“炼炉”图标,进入强化页面,选择需要强化的装备,点击“强化”,强化操作随着强化等级越高,成功率会有所变低。玩家可使用幸运石来增加强化几率,幸运石等级越高,强化成功

  装备强化

  1、装备强化:

  增加装备属性,增加角色战斗力,是角色驰聘沙场提升能力的重要途径。

  2、怎么操作:

  点击游戏主界面上的“炼炉”图标,进入强化页面,选择需要强化的装备,点击“强化”,强化操作随着强化等级越高,成功率会有所变低。玩家可使用幸运石来增加强化几率,幸运石等级越高,强化成功率越高。

神武九天,装备最新图片

神武九天,装备最新图片

  3、全身装备强化到一定等级是,可以激活强化属性加成

神武九天,装备最新图片

  装备升级

  一装备升级、神铸

  1、点击右人物面板装备右下角的箭头,即可打开装备升级界面。

  2、点击右人物面板装备右上角的星星,即可打开装备神铸界面。

神武九天,装备最新图片

  3、升级装备需要满足一定的等级条件;

  4、升级装备的所需材料足够时(装备之魂、装备卷轴),点击下方的“合成”,即可顺利完成装备升级。

  5、升级装备首先可大幅提升装备的基础属性,其次装备洗炼属性的上限会增加,所以升级装备后再进行洗炼,可大幅提升战力;

相关阅读:神武九天,装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