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武九天》三大职业解析

时间:2014-02-25 00:00 作者: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接触游戏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职业的选择,大家都想玩一个强力的职业,每个职业的强势期不一样。现在就来看看神武九天的职业优劣势,给每个神武九天玩家提供一个职业选择参考。多人和单人竞技,最早期开始1到30级,多少战力我就不细分了,飞羽最强势,高暴击,高爆发,在一个大家都很脆皮,伙伴也是的阶

  接触游戏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职业的选择,大家都想玩一个强力的职业,每个职业的强势期不一样。现在就来看看神武九天的职业优劣势,给每个神武九天玩家提供一个职业选择参考。

  多人和单人竞技,最早期开始1到30级,多少战力我就不细分了,飞羽最强势,高暴击,高爆发,在一个大家都很脆皮,伙伴也是的阶段,很无解。

  通天塔和八仙过海,飞羽并不会比天师差。同等战力情况下,天师能过多少层,飞羽也可以,套路基本一样,初期用段姑娘抗,30级以后用巨灵神抗。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
  飞羽的强势将一直可以持续到35级,35级过后这个时候天师开始展露头角了,伙伴也开始逐渐变强了, 而天师的装备和战斗力这时候应该也有了很多的提升, 并且伙伴的等级应该不算很低了,这个时间大家都是以物防为主,法防很差。这种情况下单人、多人竞技,套装的天师,起手的AOE三味真火,3个脸好可以秒人,并且有稳定的高伤害,还有良好回血的续航,而飞羽的伤害往往都随机输出在对面的伙伴身上了。等你把对方的伙伴打死, 你一般已经残了,蹦上巨灵伤神开盾,可以直接GG了。但是并不绝对,有时候运气好可以直接随机打到玩家,这时候的天师还是很脆皮的,装备战力一样的情况下,天师不看脸也可以胜你,而飞羽完全要看是否打在玩家身上,总体来说,还是天羽占35%天师占了50%。武圣呢?15%,对不起, 忘记了。而同等战力的天师此时还是强于飞羽完胜武圣。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
  给大家列个表出来,(都是以35级作为前提)

  战力0-2W,飞羽的天下(伙伴做盾前期真的很好打八仙和通天)

  战力2W-4W,天师的天下(伙伴的高防,普遍的物防宝石,天师犀利的三味真火AOE,打本竞技绝对的强悍)

  5W以上还没到,不过这个供参考,5W以上的都算是高端玩家了,各有个的玩法,不喜勿喷!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
  目前所能想到的就这么多了, 但是看完以后保证每新人个人都会得到帮助,但愿神武九天越来越好,玩家们有都越来越强,祝大家玩的开心。以上所写,皆是自己亲身反复实践,反复试验所得结论,希望能帮到各位神武九天的玩家。

相关阅读:神武九天,职业解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