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武九天》装备升星指南

时间:2014-02-25 00:00 作者: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神武九天》如何打造强力装备,从而让自己在战斗中获得压倒性胜利吧!今天要为各位介绍,就是能够在修仙之路上助你一臂之力的全新炼炉系统,相信有了它的帮助,你一定会迅速成长,问鼎九天。在此前的炼炉界面中,包括强化,镶嵌,洗练,合成,宝石转换,装备重铸等多个选项卡,由它们来共同构成基础的

  《神武九天》如何打造强力装备,从而让自己在战斗中获得压倒性胜利吧!今天要为各位介绍,就是能够在修仙之路上助你一臂之力的全新炼炉系统,相信有了它的帮助,你一定会迅速成长,问鼎九天。

  在此前的炼炉界面中,包括强化,镶嵌,洗练,合成,宝石转换,装备重铸等多个选项卡,由它们来共同构成基础的装备强化系统。同样,在公测版本中,你依然可以通过它们来满足自己对于装备的需求。但在全新改版的《神武九天》中,由于在人物装备上添加了饰品一项,因而在炼炉系统也加入了饰品升级,饰品升星,饰品镶嵌等三种全新玩法,让玩家能够通过对饰品的强化,达到让人物大幅度提升战斗力的效果。

  

神武九天,装备升星最新图片

  饰品升级

  饰品升级可以提升装备的基础属性,也就是饰品本身所具有的属性。当两件装备达到相同等级的时候,玩家还可以获得套装效果,让你的战袍更加个性化。而饰品升级的材料只能在封神商店兑换,仅此一家,别无分店!

  

神武九天,装备升星最新图片

  饰品升星

  虽然与饰品升级仅有一字之差, 但却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强化方法。饰品升星可以额外提升饰品的属性,星级越高,额外属性的加成也就越大。同样,升星材料也只能在封神商店购买,所以还没有参加过封神之战的玩家们可要抓紧时间了!

  

神武九天,装备升星最新图片

  饰品镶嵌

  饰品镶嵌就是三者之中最为关键的一步了。随着特殊宝石的出现,不仅在大幅度上提升了装备的属性加成,更有与以往全然不同的宝石属性,所以各位要先了解清楚各种宝石的特点,尽量与装备原有属性相吻合,以免镶嵌错误,造成浪费。当然,镶嵌操作过程还是非常简单的,你只需要双击或者拖放物品就可以实现镶嵌了。

  

神武九天,装备升星最新图片

  经过这番介绍,你是不是已经对炼炉新鲜丰富的玩法有所了解了呢?想要在《神武九天》中有所作为的你,就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收集珍贵的材料,将自己的装备打造的更为顺手,也更加强力。相信有了炼炉的帮助,你一定可以在修仙之路上扶摇直上,平步青云。

 

相关阅读:神武九天,装备升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