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武九天》提升战力

时间:2014-02-25 00:00 作者: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玩了4399《神武九天》的人应该都能感觉到,这款游戏还是蛮刺激的,尤其是成为全服前几名的玩家,无论是打副本还是打架,都超级爽。但全服有那么多人玩,怎样才能快速的脱颖而出,成为高手中的高手呢?本人经过精心研究,呕心沥血写出这篇战力提升攻略篇。第一,等级。升级带来的属性虽然不多,但每

  玩了4399《神武九天》的人应该都能感觉到,这款游戏还是蛮刺激的,尤其是成为全服前几名的玩家,无论是打副本还是打架,都超级爽。但全服有那么多人玩,怎样才能快速的脱颖而出,成为高手中的高手呢?本人经过精心研究,呕心沥血写出这篇战力提升攻略篇。

  第一,等级。升级带来的属性虽然不多,但每升一级都会加一些属性,积少成多,就会比其他玩家有优势;

  第二,装备。这无疑是重中之重,装备的好坏直接影响玩家的战斗力。因为装备可以升级,不需要来回更换,所以每一件都要好好搞。刚开始的时候,宝石的性价比最高,因此要果断把装备打满孔,镶嵌上3级宝石。装备本身很廉价,3级宝石也不贵,所以总成本不高。

  此外就是强化了,强化装备时不要着急用幸运石,毕竟幸运石很贵。透露一个独家小技巧,连续强化失败两次时,就换一件装备强化,成功率基本在70%。新手期的装备,在洗炼上要求不必太高,随便洗两下就行,升到紫装之后就得要好好洗了。

神武九天,提升战力最新图片

  第三,声望。玩过的人都知道,声望在游戏中的价值非常大,因为声望越高可召募的伙伴等级便越高。试想一下,一个强大的伙伴在前面为你抵挡伤害,你可以随心所欲的虐别人,该是件多happy的事!

神武九天,提升战力最新图片

  声望的主要来源,一是世界boss,二是多人竞技,三是封神之战。打世界boss时一定要想办法进前10名,因为前10名的奖励会额外的超多;打多人竞技时争取多赢少输,注意不要和等级太高的人组一起,因为可能会遇到变态级高手;打封神之战便更有技巧了,时刻注意哪个敌人刚刚经历一场苦战,只要他一结束就要果断点对方,因为在封神之战中战斗后是不回血的。试想一下,你满血打对方剩个血皮,再不赢的话,只能说你人品太差了。

  第四,仙魂。有铜钱千万别乱花,点仙魂加的战力比你想象的要多的多。这一点哥就不说了,人品好你抽个橙色的仙魂,那就牛了。

神武九天,提升战力最新图片

  第五,坐骑。36级的时候,可以免费获得一个坐骑,从此就可以走上高富帅的路线。培养坐骑要花一些时间和心思,但回报是相当丰厚的;另外坐骑还拥有技能,学的技能效果可直接加在人物身上。技能书只在神秘商店产出,人品好的话可以刷个4级技能书,直接增加近一千点的攻击,同等级状态下几乎是无敌的存在!

神武九天,提升战力最新图片

  另外就是加个好帮派,多学点高级帮派技能,对提升战力也十分重要。不啰嗦了,哥去打世界boss了,大家觉得受益的话,给哥来点掌声,哈哈……

 

相关阅读:神武九天,提升战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