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武九天》——新手资料

时间:2014-02-26 00:00 作者:小彬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神武九天》——新手资料介绍。

  《神武九天》——游戏介绍

  游戏简介

     神武九天的故事从一个平凡的寻仙者误打误撞来到了方寸山开始,与魔族尊主齐天大圣的奇妙的羁绊让玩家从方寸山出发,踏上了自己波澜壮阔的修真之路。引起世间动荡、妖魔频出的八神器究竟花落谁手?梁祝、许白等悲情爱侣能否冲破宿命,重新谱写仙侣奇缘?大师兄齐天大圣和玩家最终是否会相爱相杀,反目成仇?不离不弃的空虚子的到底有什么惊世骇俗的神秘身份?激情畅快的战斗、曲折动人的故事、秀丽奇特的风光、英豪辈出的江湖,构成了这个丰富的《神武九天》的世界。

  游戏背景

  五百年前,一只漂洋过海的石猴拜了方寸山的菩提老祖为师,成为了花果山独霸一方的美猴王。

  四百年前,一个叫孙悟空的魔族横空出世,一杆金箍棒打下了沾满鲜血的魔神尊之位。

  三百年前,魔族与天界第一次大战,一个批着紫色云霞的姑娘偷走了齐天大圣的心。

  二百年前,魔族为了替紫霞报仇重新杀上天界,引发了第二次大战,所有神仙都不愿意想起那个猩红色杀神的身影。

  一百年前,传言死于十万天将阵中的魔神尊重现人间,开始寻找散落在人间的八神器。

  如今魔神尊时隔五百年重回方寸山,看见又一个跋涉千山万水的懵懂的寻仙者来到了方寸山,正和五百年前的石猴一样。不拘礼法的齐天大圣和少不更事的玩家一见如故,印证之后,就此引玩家进入了方寸山的门下,神秘的八神器引起了世间妖魔动荡,降妖除魔的责任就落到了玩家的身上。

  金光城的四煞作乱中,华安守候着自己的乱世佳人。

  真水修缘,梁山伯和祝英台旷世之恋再度上演。

  烟雨杭州,许仙的一把折伞就带走了白娘子修了千载的尘心。

  修仙之路上,传奇故事不断上演,各路妖魔觊觎中,玩家在武尊之路上何去何从,由你来定。

本文导航

相关阅读:神武九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