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武九天》——新手资料

时间:2014-02-26 00:00 作者:小彬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神武九天》——新手资料介绍。

  《神武九天》——缓存清理

  亲爱的玩家您好!

         如果您遇到游戏黑屏或者游戏加载不成功的情况,可以尝试清理缓存再进入游戏。清理缓存方法如下:

  一、浏览器自带清除缓存功能:

  1.IE6,世界之窗(TheWorld),360浏览器,遨游浏览器,搜狗浏览器的清理方法如下:

  提示:“工具”按钮一般在浏览起上方的菜单栏倒数第2个,部分浏览器使用了风格或主题后按钮位置可能会出现在其他地方,请仔细查询

  2.火狐浏览器的缓存清理方法:

  3.IE8浏览器的缓存清理方法 :

  二、电脑自带清理缓存功能,详细操作见下面流程

  1.点击电脑左下方“开始”--“运行”(win7系统在“附件”中);

  2.输入cmd--确认;

  3.在出来的窗口里输入del *.sol/s(del后面有个空格)然后按回车;

  4.删除后关闭所有网页,重新打开登录游戏。

  温馨提示:若上述方法不能解决您遇到的问题,请及时通过游戏内GM和玩家交流群联系GM帮助您!

本文导航

相关阅读:神武九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