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武九天》——特色玩法

时间:2014-02-27 00:00 作者:小彬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神武九天》——特色玩法介绍。

  《神武九天》——封神之战

  修仙之路漫漫兮,巅峰之战终成神!封神之战是最能体现个人战斗力的玩法,最大特点是可与多名玩家同台竞技。封神之战25级开放,每天可进入两次,参加封神之战可获得大量的铜钱和声望(声望是招募强大伙伴的前提条件),其中获胜阵营将获得更为丰厚的奖励。

  封神之战活动时间:每日19:00和20:00

  封神之战活动规则:按照玩家等级,25-29,30-39,40-49,50-59,封神之战分为4个战场等级段,对应等级的玩家只能进入对应对等级段的战场区。所有进入封神战场的玩家会随机分配至左右两个阵营,不同阵营的玩家为了积分和资源会展开激烈的拼抢,资源运输、击败玩家或守卫均能大幅度增加阵营与个人积分!

  封神之战参与方式:

  1. 点击右上角封神之战图标传送入战场地图

  2. 进入战场地图后,可以去地图中央采集矿物交给资源回收使者换取积分,刚好没有敌人,赶紧去偷资源跑路

  全新的PVP体验,刺激而玄幻的远古战场,为了自己的阵营和荣誉,开战吧!

本文导航

相关阅读:神武九天,特色玩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