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武九天》——高手进阶

时间:2014-02-26 00:00 作者:小彬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神武九天》高手进阶介绍。

  《神武九天》——仙魂系统

  仙魂系统:提升角色属性的高级通道。

  仙魂系统一共分为5个级别,他们从高到低分别是神仙、天仙、地仙、人仙和鬼仙。玩家必须先经过低级仙人的考验才能造访高级的仙人。每次拜访每位仙人,玩家需要准备一些礼物。每次拜访都能获得仙魂(获得的是什么仙魂是随机的)并且有一定的几率获得拜访下一位仙人的机会。越是高级的仙人,越有机会获得高级的仙魂

  怎么进入:

  点击游戏主界面上功能键“仙魂”

  怎么造访:

  点击正在说话的仙人,花费一定量的铜钱,仙人会随机赠送各种属性的仙魂,获得一个仙魂并且有机会激活下一个仙人。

  越是高级的仙人,获得高级仙魂的机会就越大,珍稀的仙魂只有天仙和神仙才会产出。但是通过铜钱访仙的方式,比较难以激活天仙和神仙。玩家可以通过元宝召唤的方式直接激活天仙。通过这种方式激活的天仙,能够直接获得仙魂碎片,继续点击能继续获得另一个仙魂,并且产出好仙魂的机会更大,激活神仙的机会也更大。如果成功激活神仙,神仙产出好仙魂的机会也会更大。

  仙魂可以增加人物的各种属性,增强人物的战斗力。

本文导航

相关阅读:神武九天,高手进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