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武九天》通天塔前50层攻略

时间:2014-02-25 00:00 作者: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你想前期等级轻松超过别人吗?你想早早的换好高等级套装吗?通天塔是不二选择。每过一层通天塔都有经验奖励,一开始可能不多,但是经验奖励是随着层数的增加而递增的,到40多层就几万的经验了,对冲级的玩家来说绝对不容错过。同时,每5层都有BOSS,打过BOSS有通天币奖励,通天币可以在通天

  你想前期等级轻松超过别人吗?你想早早的换好高等级套装吗?通天塔是不二选择。

  每过一层通天塔都有经验奖励,一开始可能不多,但是经验奖励是随着层数的增加而递增的,到40多层就几万的经验了,对冲级的玩家来说绝对不容错过。同时,每5层都有BOSS,打过BOSS有通天币奖励,通天币可以在通天商店里兑换装备卷轴,一套高级装备绝对是令人眼馋的啊!废话少说,进入正题。

神武九天,通天塔,前50层最新图片

  1到10层,洒洒水啦!这里不多说,唯一需要注意的是BOSS生命小于一定百分比,会放AOE,不过属性很弱。

  11到20层,关键是15,20层的BOSS,他们都会隔1,2个回合就加个增加攻击的BUFF,而且生命小于大概1/3的时候会放AOE。武圣的话,最好学了泣血盾,防御堆高点;飞羽的话,最好学了御元箭再去;天师的话比较困难,要么堆物防,要么把武圣伙伴弄强力点。

  21层到30层,同样BOSS很强力,每3回合,会放1次AOE,生命低于一定百分比,会增加50%的攻击力。通关技巧和20层BOSS时差不多。

  31层到40层,小怪只要掉血就会加个持续3回合的加攻状态,所以,千万别群攻,除非你防御完全没问题,逐个击破才是王道,我玩天师试了10次才过…BOSS的话,会给全体堆毒buff,生命少于一定百分比,会加攻击,这时候就看回血能力了吗,武圣有回潮,飞羽有嗜血箭,天师最好学净衣咒。

神武九天,通天塔,前50层最新图片

  41到50层,这几层,小怪加BOSS都会晕,简直是坑,人品好,没晕住,防御还行,然后过了;人品不好,就没有然后了。而且BOSS每3回合一次的全体攻击加概率晕眩,至今,50层都没过……

  另外,通天塔每天可以打一次,只要不重置,次数是可以保留到下次上线的,所以可以第一天打不过,留到第二天再过。

相关阅读:神武九天,通天塔,前50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