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武九天》天师技能如何完美洗点

时间:2014-02-25 00:00 作者: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神武九天天师技能如何完美洗点在神武九天游戏**有武圣、天师、飞羽三大职业,其中天师号称孤傲冷漠无耻强悍变态脆皮的战场终结者,因此天师的技能在游戏里算是非常强效的输出,不过还是需要合理地对技能进行加点,这样才能在战斗中表现得更加抢眼!最新图片"src="http://images.

  神武九天天师技能如何完美洗点

  在神武九天游戏**有武圣、天师、飞羽三大职业,其中天师号称孤傲冷漠无耻强悍变态脆皮的战场终结者,因此天师的技能在游戏里算是非常强效的输出,不过还是需要合理地对技能进行加点,这样才能在战斗中表现得更加抢眼!

<!--infokeyword-->最新图片
天师角色战斗力

  对于任何一个职业,技能加点都是十分重要的,尤其是神武九天里的天师职业,更需要合理的加点方法。首先在玩家38级以前(包括38级)都是可以免费洗点,这就不多说了,大家想怎么加点就怎么加点,看战斗任务的需要,反正是免费的,不洗白不洗。

  38级以后,洗点一次需要花费100元宝,这样对一些于非RMB玩家来说,还是有点压力了,能省就省。因为省下的元宝还有更重要的用处,比如开下双技能,对天师职业来说还是很必要的。如果当然运气好的,元宝很多的情况下还可以开下VIP,尤其现在更新之后刷单人副本可以直接加速,很省时间也很贴心的。

<!--infokeyword-->最新图片
攻击世界BOSS的技能加点

  神武九天的双技能,在达到38级后可以开启,开启条件是500元宝。开启双技能后,则会出现2套技能,也就是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,分别舍弃一些技能不加,把需要的技能突出,加高。比如天师,有群,有单攻。要打世界BOSS的时候,就把第一个技能雷咒加到最高,然后舍弃群和加防御的技能,加上单体伤害最高的技能。因为世界BOSS就只是一个怪,要群攻技能完全没用,用第一个技能攒下大量怒气,使得后面的五雷轰顶和摄魂的伤害都会加成比较多,这样就能实现输出较大伤害,还能得到大量金钱和声望。

  要是刷单人副本,当然是加高三味真火、流星雨到最高级别,这样就保证了效率,比单体一个个地打怪节省不少的时间,通过开通双技能就能轻松解决技能点紧张的问题。不过最好前期不要开通双技能,因为前期级别低,一些技能即使你想点高,它等级不到也不会让你点,所以这时开通双技能也达不到太理想的效果。

<!--infokeyword-->最新图片
单人副本的技能加点

  至于多人副本在35级以前基本是送大家经验的,35级以后的精英副本中,BOSS都会用毒攻击大家,这个时候防御地加点就很重要了。

  再说下神武九天通天塔,40层以前的通天塔都不算很难,大家都可以很清松地完成,到了45层、50层的时候就会变得很麻烦,第一次下45层、50层的时候觉得还算简单,BOSS掉血很快,可是BOSS到只有最后一条血的时候它会突然招出四个小怪,这四个小怪可以说真的是很厉害,暴击攻击很强大,而且还会一个攻击加50%的状态,可以说是非常麻烦的了,这时候天师的技能加点就必须有加血和群攻的技能。

 

相关阅读:神武九天,天师技能,洗点